我校32名教师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

时间:2021-04-01浏览:1644设置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认定并调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的通知》,全省共认定A类人才3人,B类人才149人,C类人才964人,其中我校通过认定A类人才2人,认定B类人才5人,认定C类人才25人,入选人数在省内高校位居前列。

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是依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和《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人才认定工作,旨在建立科学、规范的高层次人才选拔、评价、培养和激励保障体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高端引领和关键支撑作用。

高层次人才队伍是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内涵建设的重要保障。接到认定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校内符合条件的专家进行申报,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校内申报工作,助推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发展。

 

                 人事处  张浩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