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22浏览:598设置

 5月1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勤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歧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红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5月14日召开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加强专题学习,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党史学习和人事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四心”服务,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推进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支部组织委员田歧瑞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就毛泽东在延安整风运动时期的经典篇章——《整顿党的作风》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支部宣传委员张浩正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通报了支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对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专题学习、领悟思想、为师生服务、推动人事工作开创新局面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浩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