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双循环”新格局下 人才评价与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21-05-25浏览:598设置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21年5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召开“双循环”新格局下人才评价与发展高峰论坛专委会常务理事、我处罗红艳处长一行4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2021 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宗旨。教育部有关领导、高校校长、专家学者、人事工作负责人6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与会人员围绕“双循环”新格局下人才评价与发展展开了交流专家们就加大国内国际人才资源的开发力度,加快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精神落地,提高政策制度对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吸引和培育高精尖缺人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用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思想助力实现教育现代化等方面分享了观点与经验

我处参加了常务理事预备会议以及论坛各个环节活动,与同行进行了充分、有益的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理论。                                                                                                  (人事处孙俊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