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时间:2021-06-16浏览:3026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人〔2021〕21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范围

1.推荐名额:根据教育厅分配名额,2021年我校推荐名额为4名。

2.推荐范围:主要推荐教学科研一线、在学校学科建设中起到骨干核心作用,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已入选“333 人才工程”“555 人才工程”“811 青年人才工程”等省级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已获得国家、省级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等人员不再推荐。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师德高尚。

2.学术技术水平应在省内教育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4.教学、教研人员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5.高校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毕业人员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6.推荐人选年龄原则要求:高校一般应在 45 周岁以下(1976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原则上近五年内还应取得下列业绩之一:

1.主持或参与(排名前两位)省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2.主持省辖市(厅)级科研项目;

3.获省辖市(厅)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前三位)或二等奖(排名前两位)

三、报送材料

1.单位考核报告1份所在单位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申报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2.《申报2021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审简表》1份(见附件1)

评审简表》中“贡献、水平、效益”栏目字数不超过500字。内容应包括:①本人主持或参与的研究课题的级别和数量、获奖项目的级别和数量、主要项目概况;②发表论文和出版著作情况;③获得的荣誉称号(由县级以上人事或教育部门牵头表彰的)。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针对上述所列的内容,有所侧重。所填内容既要简明扼要,又要真实准确,提供的各项数字均应有相关的证明材料为依据,不得使用模糊含混的字眼。如:“10余篇”“近20项”“省内一流”“国际领先”等。

3.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支撑材料复印件清单(见附件2)所列支撑材料1份

支撑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申报人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有关培训证书等;申报2016年以来获奖及荣誉证书,出版的著作、论文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页,项目、专利等。

上述材料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后,请于6月30日下午报送至人事处(勤政楼307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联系邮箱。

若单位申报人员多于1人时,请申报人员所在单位同时出具单位推荐排序意见。

四、网上信息填报

待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人事处通知被推荐人网上填报申报信息,被推荐人请在接到网上填报信息通知一周内登录网址 https://www.hnzwfw.gov.cn/,在搜索栏输入“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相应项目,登录系统注册、填报信息。

 

联系人:孙俊领  联系电话:3326203  电子邮箱:287922685@qq.com

 

 

                     人事处

                      2021615

附件1.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审简表.doc

附件2.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支撑材料复印件清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