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04浏览:553设置

 

83日上午,我校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工工作专班、保卫工作专班、疫情输入防控专班、后勤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工作专班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罗红艳主持。

会上,陈广文对当前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教工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他指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病毒传染力强,传播速度快,密接者概念发生根本变化,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关键是全面精准做好教职工信息摸排工作,管好人、守好门,切实维护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二是要强化对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各单位要及时向教职工说明国内外疫情发展最新形势,深入介绍本轮疫情的传播特点,引导教职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加强个人防护,理解、认同、支持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优化细化教职工疫情防控具体举措。教职工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要按照整体设计、归口管理、明晰职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和优化工作方案,尤其是要在教职工外出审批流程、人员隔离核检、疫情信息填报、进出校园要求、外籍人员管理、后勤服务保障、防控技术运用等方面提供明确、具体、操作性强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人事处、离退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后勤管理处等各相关部门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统一部署、分头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的思路,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好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安全。

会议还整体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教工工作专班就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的责任边界、职能分工、协同联动、防控方案等进行了汇报说明。参会各相关专班负责人对与教职工疫情防控密切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教工工作专班/刘学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