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1-08-31浏览:3726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安排,93日为新学期教职工报到时间。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人员范围要求

我校所有在职教职工均应按时返校到岗。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暂缓返校:

1)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

2)返校前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者、按现居住地防控要求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期未满者。

3)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2°C)、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体征,就医后症状尚未消失的。

4)入境后未完成入境点14天集中隔离、返新后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3次核酸检测阴性、行程码和健康码绿色等国家入境管理疫情防控规定的。

5)存在其他疫情可能风险、经所在单位认定确实不宜返回的。

二、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有序返新返校工作的通知》(师大疫防指办〔202111号)要求及《河南师范大学请销假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以教职工开学本人签到记录为依据,统计人员报到情况,并认真核查有无人员脱岗。

    2.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教职工,病假、事假、外出读博、进修访学、脱岗及存在疫情风险的情况等需注明。

    3.请各单位务必于96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反馈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报到签到表》签字盖章后(学院由书记或院长签字,管理服务部门由单位正职签字),报送至人事处308室马珂珂(联系电话:3326201)。对于没有正当理由而未报到的教职工、长期脱岗人员由单位进一步联系,于98日前将其详细情况及单位初步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人事处。

    4.对于弄虚作假、瞒报事实,给学校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单位,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1831

                                                           

附件: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反馈表.doc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报到签到表(模板).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