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批教育世家评选与师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1-09-04浏览:433设置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教师在首批教育世家评选活动与2021年度全省师德教育主题案例评选、征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在省教育厅组织的首批教育世家评选活动中,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厅评选,我校教师王军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名单”。王军系我校环境学院教师,从教36年,其家庭连续3代共有6位教师在小学、中学和高校教育教学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另外,我校报送的《师德模范群星璨,建党百年更风华》师德师风案例,展示了在党领导下我校近百年师道赓续中涌现的老、中、青师德楷模,荣获省优秀案例奖。我校教师踊跃参加年度主题征文活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李建华、化学化工学院来俊军、王曼曼,旅游学院翟方,文学院张颜勇、王杰,商学院郑园园等7位教师获奖,涵盖了一、二、三等奖各个等次。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培养造就“四有好老师”为目标,通过制度建设、专题教育、主题活动、典型宣传等多样化的方式,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张浩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