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深化会

时间:2022-02-24浏览:575设置

 2月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级以上人员,在勤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以“强能力、转作风,锻造高素质专业化人事工作队伍”为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深化会。处(部)长罗红艳主持会议。

 会上,罗红艳指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扎实开展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光出彩”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高人事处党员干部 “5+5”的能力作风,要把学习践行政治理论、人事业务科学作为主干渠道;把建设完善人事制度体系、严格执行人事政策法规作为主要保障;把密切联系师生、服务教师队伍发展作为坚实基础;把建设高质量党支部、党员带头示范作为坚强核心。他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还对处室“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点任务、工作目标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


  

(人事处/张浩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