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时间:2022-04-22浏览:398设置

近日,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扬河南省博士后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为纪念我省博士后工作30周年,省博管办开展了河南省博士后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评选,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博士后工作先进单位,是获此荣誉的3所高校之一;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人事处副处长李亚贺荣获博士后工作管理先进个人。在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中,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物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学、数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

“十四五”以来,我校大力实施博士后工作“双提计划”,即提高博士后招收数量,提高博士后创新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改革成效。2021年,省人社厅为我校设定博士后招收任务55人,实际招收78人,目标完成率为142%,是全省超额完成任务的2所高校之一。在一手抓规模的同时,我校狠抓博士后科研创新能力。2021年我校获得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1项、面上资助项目10项,河南省博士后项目启动资助15项。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刘秋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