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开展“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22-04-22浏览:727设置

    421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全体成员在勤政楼31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罗红艳主持。

会上,罗红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作出的系列重大战略安排和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然后紧扣学校“双一流”创建中心主题,做了《以高质量人事人才工作推动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的报告。报告在对学校“双一流”创建形势、路径探索进行分析交流的基础上,围绕人事人才工作的使命追求和“人”与“事”的关系,提出了“有没有人干事”、“愿不愿意干事”、“能不能干成事”三大“人事”之问,并从构建人才引进体系、人才激励体系、人才发展体系三大体系的角度回答了三大“人事”之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田歧瑞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方案》。全处干部结合活动方案,尤其是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双一流”创建中的人事责任,纷纷表示要在学校“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中奋勇争先、全力出彩。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徐福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