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09-08浏览:3084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兹定于99日(星期五)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9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及方式

大会主场设在音乐厅;校内同步线上直播。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各单位代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请按照附件1座次及附件2出席人数安排进行);

3.受表彰的立德树人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以及先进集体领奖代表;

4.离退休教师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各单位应确保参会人员疫情安全。参会人员要符合入校疫情防控条件要求,近7天内无新乡市外旅居史,无发烧、咳嗽、流鼻涕等疫情症状,健康码、行程码、校园通行码正常,入校扫场所码,不存在任何疫情防控风险。参会人员入场时要配合测温、出示健康码。进入会场内佩戴统一发放的口罩、座位隔一坐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2.领奖代表着正装。99日上午8:10分前到现场签到,统一发放并佩戴光荣大红花。

3.请未到现场参会的师生,结合各单位庆祝教师节活动安排,集中线上观看庆祝暨表彰大会实况,具体联络人见附件3

4.所有参会人员现场统一领取并佩戴校徽,请于99日上午8:40前到场签到,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5.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会议期间,请参会师生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

联系人:徐福帅、陈士杰

联系电话:33259653327001




党政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中心

音乐舞蹈学院

202298

附件1-教师节音乐厅座次图.xls

附件2-各单位参会人数.xls

附件3-各单位线上观看联络人.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