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二级教授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4浏览:2405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事业[2017]64号)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人员应为现聘在我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应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见附件1规定的基本参考条件,突出岗位业绩、贡献导向,不再将称号、“帽子”、学术头衔等的数量、层次作为限制性条件或直接依据。重点向以下参考条件倾斜:

(一)国家实验室等国家级相关实验研发基地和平台负责人;

(二)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或者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负责人;

(四)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五)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做出系统性、创造性的成就者;

(六)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负责人;

(七)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等省级相关实验研发基地和平台负责人;

(八)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第一主持人;

(九)代表本行业全国先进水平的技术成果主要研发者或主持人;

(十)承担河南省“十大战略”研究、转化、推广等关键性技术任务负责人;

(十一)聘任正高级岗位以来,近三年在专业技术一线岗位上成绩显著者;

(十二)对年度考核连续三年以上优秀、获得事业单位记功、记大功奖励的可适当放宽聘任年限。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符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向本单位提出个人申请。本单位申报人多于1人时,所在单位须对本单位申报人员进行排序,并向人力资源部提交排序结果。

(二)材料申报与审核。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

(三)确定拟推荐人选。学校组织评委会对材料审核合格人员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人选。

(四)结果公示。拟推荐人选确定后,在校内进行公示。

(五)学校研究。公示期结束后,由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正式推荐人选。

(六)材料上报。人力资源部根据学校研究意见,整理推荐人选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

、申报材料

(一)《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表中“专业技术成就、岗位业绩等相关参考条件”一栏仅填写符合申报条件的业绩。

(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3)一份。

(三)符合条件人员近三年任三级教授以来相关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和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注:为减少减轻申报人工作程序和负担,校内申报暂时仅提交以上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待校内确定推荐人选后,再通知相关人员按省厅要求整理上报材料。

、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一)、(二)、(三)纸质版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勤政楼307室),电子版请发送至287922685@qq.com, 其他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报送时间暂定为2022年11月14日。

联系人:孙俊领  张  煜,联系电话:3326203。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教师中心

2022年11月4日

2022二级教授申报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