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3浏览:59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3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玉珍主持。

党支部书记杨玉珍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谈了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杨玉珍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对十八大以来的重大理论创新进行的深刻总结,作为窗口部门和管理服务部门,人力资源部要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全力为全体教师打造温馨服务的教师之家。杨玉珍同志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人力资源部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深挖鲜活历史素材的时代价值,将其作为人力资源部改革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精神指南。同时,杨玉珍同志要求,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态度,以最佳状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歧瑞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旗渠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围绕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展开了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到实际行动中来,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张浩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