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2-27浏览:845设置

各单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已发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以下简称《指南》),现将我校2023年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内容

2023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分为面上资助项目、特别资助项目(分为站前资助和站中资助)、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三类,具体资助详情请参阅《指南》。

二、申报对象

我校目前在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2023年度拟进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同时具备《指南》规定的条件,均可按照《指南》要求申报。

三、申报条件及材料

根据《指南》要求组织好2023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请申报人按照《指南》规定的申报条件和材料要求,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申报系统(https://jj.chinapostdoctor.org.cn/auth/login.html?usertype=bshhttps://jj.chinapostdoctor.org.cn/auth/login.html?usertype=bsh),按照提示逐项提交网上申报材料。《指南》内容如有调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s://jj.chinapostdoctor.org.cn/)发布相关信息。

所有申请材料均通过系统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时间安排

五、联系方式

1. 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秋月   电话:3329088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电话:(01082387704

传真:(01062335023

E-mail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21226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