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3-02-05浏览:2919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月10日为新学期教职工报到时间。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要求

1.教职工返校前一周要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及时治疗、如实上报并延迟返校,不带病到校工作;

2.为充分保障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为制定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各单位要在教职工报到时充分摸排本单位教职工新冠病毒感染情况;

3.各单位要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牢“健康第一”理念,日常生活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提升师生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健康素养,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4.在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情况下,及早完成第二剂次加强针疫苗接种。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2023 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及《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以教职工开学本人签到记录为依据,统计人员报到情况,并认真核查有无人员脱岗。

2.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教职工,病假、事假、外出读博、进修访学、脱岗及存在疫情风险的情况等需注明。

3.请各单位务必于2月13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反馈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签到表》签字盖章后(学院由书记或院长签字,管理服务部门由单位正职签字),报送至人力资源部308室马珂珂(联系电话:3326201)。对于没有正当理由而未报到的教职工、长期脱岗人员由单位进一步联系,于2月15日前将其详细情况及单位初步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人力资源部。

4.对于弄虚作假、瞒报事实,给学校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单位,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3年2月5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反馈表.doc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报到签到表(模板).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