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 笔试成绩公告及面试考核通知

时间:2023-10-14浏览:267设置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考核安排和笔试成绩公布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岗位招聘相关要求及笔试成绩,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详见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面试人员名单。

(注: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1名分数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

 二、面试考核安排

(一)日程安排

日期

事项

地点

校内位置

时间

1015

面试

辅导员田家炳教学楼303教室,其他岗位电话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

西校区

上午8:00到达现场

(二)相关说明

1.面试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加盖审核印章的《招聘通知单》,按照本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2.请参加面试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签到并抽签,逾期未到视为放弃面试。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面试人员名单.xlsx

      2.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笔试成绩.xlsx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