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2023-10-29浏览:110设置

1027日至28日,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主办。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淑霞受邀出席大会,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创新发展大会上,我校在省属高校招聘展区设置招聘展位,大力宣传博士招聘、博士后招收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人才政策和需求信息,积极延揽人才。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通过“一站式”快速绿色通道,为新入职博士教师办理了公开招聘相关手续会议期间,冯淑霞到招聘展位现场指导工作。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源动力,学校事业的发展靠人才,学校对各类人才都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通过采取引培并举、专兼结合等多种方式,取得了人才队伍建设的明显成效。人才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为我校“双一流”创建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和智力支持。     

                                                                                            (人力资源部 桑利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