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我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4-01-18浏览:10设置

校内各单位:

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专家库,是全省开展职称评审专家遴选抽取的唯一途径。为完善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中我校专家信息,推动我校专家服务我校及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结合近几年学校专家队伍发展实际,现就完善增补学校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人选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高校教师系列教授职称、辅助系列正高级职称且聘任教授岗位3年及以上;

4.在职在岗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系统全面掌握本专业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

5.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能够履行职称评审工作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二、专家库人选申请范围

1.本次增补专家库人选含2019年取得教授职称资格且2020年聘任到教授岗位的专家。

在上述人选界定时间之前,具备教授职称资格且聘任到教授岗位3年及以上的教师,未进入专家库者,符合专家库人选条件也可以参加此次申请。

2.具备非高校教师系列正高级职称资格且聘任到正高级岗位3年及以上的教师,未进入专家库者,符合专家库人选条件也可以参加相应系列(专业)评委会专家库人选申请。

3.因非职称评审期间,人事部门无法在职称评审系统中查看我校已入库专家信息。因此,如有专家不清楚本人是否已在河南省职称专家库中,可登录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点击“申报专家候选人”按钮,若页面最下方仅显示“预览信息”按钮,说明该专家已入库。否则,可根据本通知要求申请入库。

三、申请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在个人向所在单位申请基础上,人力资源部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结果为申请人设置系统填报账号,申报人凭账号登录“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https://ywzl.hrss.henan.gov.cn/viewCmsCac.do?cacId=ff808081718ef30a0171956e545e02ad填写申报专家库人选信息。除必填栏外,从事现专业时间、EMAIL、现任行政职务、个人简介及学术贡献等内容也应填写准确、详细。

2.学校审核推荐。

3.教育厅审核。

4.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请各单位填写《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于2024119日(本周五)16:00前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勤政楼109室,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至邮箱714591590@qq.com

2.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填报起止时间为2024120-22日,系统填报说明见附件2

3.请各单位务必按要求及时上报汇总表并督促申请人按填报时间要求及时填报系统。

4.人力资源部集中设定系统登录账号,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出现无法登录情况,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刘秋月   咨询电话:3326203

 

附件:

1.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汇总表.xlsx

2.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填报说明.docx

人力资源部

                                      2024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