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度职称自主评审讲课答辩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24-01-26浏览:10设置

根据上级关于高校职称自主评审政策规定,在完成2023年度学校职称推荐工作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2024131日召开2023年度职称自主评审会议。讲课答辩是学校职称自主评审会议的基本环节,现就讲课答辩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学校自主评审的实施范围仅限高校教师(实验)系列。

通过学校2023年度高级职称推荐委员会推荐的高级职称人员,按照学科分组进行讲课答辩。

获得推荐的正高级实验师、高级实验师及中级职称转评人员随相关学科组答辩(只答辩,不讲课)。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41318:3013:30

地点: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文昌楼一楼

三、基本说明

1.讲课答辩办法:讲课答辩采取讲课加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人讲课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讲课10分钟,答辩5分钟。

2.讲课答辩内容:申报副教授职称人员,需提前准备任现职以来系统担任主讲教师的1门公共课、基础课教材1本或2专业课课程教材各1本;申报教授职称人员,需提前准备任现职以来系统担任主讲教师的2门主干课程教材各1本。教材均应无标注。学科组现场随机抽取页码所对应的章节作为讲课内容,给予15分钟备课时间。提问问题可根据参评人员简表所填写内容进行提问,也可以根据参评人员讲课情况进行提问,参评教师每人回答3个问题。

请参评教师做好时间规划、讲课答辩等准备工作。

待学校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方案向省厅报备、获准后,将及时发布讲课答辩的详细实施方案。

联系人:刘秋月     

联系电话:3326203


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