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第二次集中受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026

校内各单位:
    按照《河南师范大学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管理办法》,2019年度第二次集中处置固定资产报废工作即将开展,现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待报废资产信息集中提交时间:2019916日至917日。

2、各单位须成立有本单位主管领导、技术人员和专家参加的3人及以上鉴定小组对拟报废处置固定资产进行论证、评估或技术鉴定,提出处置意见,填写附件1和附件2以及其它拟报废处置固定资产的相关资料。

3、纸质版(一式两份)经各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国资处办公室(文渊楼407房间),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至国资科周婷老师。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逾期未报送以上信息的单位,本次资产处置将不予受理。

5、联系人:国资科周婷老师,3326853

注:本次报废设备和家具分开填表,分别找设备科和房产管理科老师审核签字。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申报表.xls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资产处置申报汇总表.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