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33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主义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党员干部家国情怀。330日,机关二总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乡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八路军太行第七分区司令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第七分区司令部旧址,聆听了革命前辈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在司令部旧址,在韩占良书记主持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由组织委员左红亮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柳树岭新农村建设,切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农村发展成就,由衷地赞叹党的伟大领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感鼓舞,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英勇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当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