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76


71日下午,在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翔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为主题讲党课,活动由韩占良书记主持,全处党员参加。

李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起点,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的过程为主线,围绕“辉煌的历程、巨大的成就”进行了讲授,重点讲解了“党史发展的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九年的伟大成就历史启示,一大至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党史学习心得”等六个方面。通过李院长的授课,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授课结束后,韩书记又随机进行了讲解,学习党史,要深入了解我党发展的风雨历程,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全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干好每一件事,要竭尽全力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