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西寓4号楼、12号楼上水管道更新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704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西寓4号楼、12号楼上水管道更新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GZHW-2020-14

、项目控制价:53.7916万元

四、采购范围:

1、建设地点:河南师范大学校园内。

2、工程概况: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4#、12#公寓楼给水管道拆除更换新给水管道,本次改造拆除楼内一层地面以上卫生间、洗漱间给水镀锌钢管(干立管及支管),卫生间内干立管每层过楼板处,上面、下面需分别截断后用混凝土封死,且做好防水处理 ,给水管安装采用PPR S5型给水管,每两间合用一根给水立管,位置同两盥洗间相邻原拆除的给水立管处;其它均为一房间一根给水立管,位置同盥洗间原拆除的给水立管处;两间房合用一根给水干立管的管道采用PPR-De50引入管;一间房单独用一根给水干立管的管道采用PPR-De40引入管,引入管算至出外墙3米处,两间房合用一根给水干立管,房间水表前干平管管道采用PPR-De32管,室内从各盥洗间沿阳台至卫生间水平管道采用PPR-De25管,室内卫生间便器水箱给水立管采用PPR-De20管;详见清单。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须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6、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出具无在建承诺函。

7、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 报名及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724日至202072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方式按照报名所要求资料按顺序整理好并以PDF格式发至hnacgczb@126.com邮箱进行报名。(请备注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4、 报名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司公章)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3093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 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J一楼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谈判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十、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 采 购 人:河南师范大学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J一楼

人:郭老师 卫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235366  17335731036 

箱:hnacgczb@163.com

人: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