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664

校内有关学院:

为做好2022-2023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储备工作,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1-2023年收支规划及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就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项目申报既是省财政为中期财政规划做的项目储备工作,也是校内项目库更新的依据,明年校内预算编制将从中遴选安排专项。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论证遴选项目,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二、项目填报要点

1、本次填报为20222023年项目支出规划,按项目实施周期区分年度,申报金额不限。

2、根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申报经验,项目申报书字数不低于5000字。绩效目标申报表尽量使用“定量”指标,少用“定性”指标。

三、工作要求

1、材料填报

为保证项目上报质量,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填报,确保按规定格式和内容填报项目申报书。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根据上报情况进行汇总,并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2、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817日下午1700前,将新增项目库备选项目汇总表(附件1)、项目申报书(附件2)、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纸质版各一份,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文渊楼407),电子版发到邮箱2018299@htu.edu.cn

联系人:毕光福    联系电话:3326383

 附件.zip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