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9875


108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带队一行3人到国有资产管理处交流调研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调研。

交流调研在国资处小院开标室进行。王志宏处长首先对机关党委一行到国资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国资处科室设置及职能、人员配备、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对国资处领导班子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国资处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各项工作要在阳光下运行、在监督下开展,要协同做好法律、道德、心理防线的共同建设。在以后工作中,要加强党务培训,主动参加党务知识学习,积极开展各种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就机关党委的基本架构、人员设置、工作职能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国资处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指出国资处属于核心要害部门,平常工作业务多、任务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同向发力,协同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相互之间增强了了解认识,建立了更好地工作协调机制,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