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40


10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小院开标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志宏同志主持,全处10名党员参会,纪委委员闫留义参加。

王志宏同志率先作个人剖析发言,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对照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从党务工作、风险点排查、政策把握、规范权力运行以及其他方面等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工作岗位,对照工作职责,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纪委委员闫留义作了发言,他指出以案促改是河南抓廉政建设的重要经验,要坚持发扬好,要认真参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查摆问题。要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建立科学的管理机制,首先做到不敢腐,要通过努力,把制度的网子织牢、织密,做好工作落实,做到不能腐,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不想腐。要发扬国资处的优良传统,珍惜工作岗位,维护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创新思想,迎难而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通过深入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党员的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