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1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小院开标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王志宏处长主持,由乔俊峰教授主讲。

乔教授根据自身工作、学习体会,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解读”为题,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稿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建议内容”进行讲解,认真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处在“新发展阶段”的有关情况,深入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通过乔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对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远景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加充满信心。

最后,王志宏处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结合工作深入学习有关精神,要有宏观的视野,微观的把握,下一步要结合上级精神,合理制定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十四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