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63

为弘扬“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清正廉洁”的太行时代精神,11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前往辉县回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回龙村,首先参观了回龙精神展览馆,过去的回龙村就像一段民谣描述的那样“住在深山沟、守着光石头、穷的叮当响、鬼见都发愁”,在张荣锁同志的带领下,回龙村民在绝壁上凿洞修路、在大山中架线通电、在山村中发展产业,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走上了产业致富路,看到这一幅幅震撼心灵的创业画面,党员们受到深刻教育。在展厅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声字字有力,句句铿锵,诠释着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使命。



随后前往回龙挂壁公路和绝壁隧洞,徒步行走了约20分钟,一幅巨大的雕塑展现眼前,回龙人战天斗地的雕像为我们树立了不朽的丰碑,全体党员在此合影留念。最后,集中观看了的纪录片《当代愚公》。

参观结束后,在返程途中全体党员展开讨论,总结了当天的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回龙精神深入人心,影响深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坚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楷模,发扬回龙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