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803


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小院开标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同志主持,处领导班子参加,机关党委马新峰书记出席指导

会上,王志宏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单位整体建设情况,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而后,其他处级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马新峰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度国资处党支部团结带领全处党员干部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国有资产流失风险、招标采购权力寻租风险、合同管理的法律风险”三大风险,班子队伍注重党务知识、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制度建设,突出问题解决,提高了整体建设水平。最后,马书记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对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