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工程领域招标采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20


112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程领域招标采购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江河科长围绕“工程领域招标采购工作”进行讲解,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首先由国资处王志宏处长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指导监督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配合,协同做好工程领域招标采购工作。

常江河科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很好的讲解,解读了法规政策,分析了关键环节,剖析了典型案例,介绍了工作体会,常科长的讲解具有较强实践性与操作性。而后双方围绕“常见的问题和疑惑”深入交流,共同分析问题的解决方法,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找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在座谈会上,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几个职能部门之间加强了沟通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几个部门的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