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学生奖品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795

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并提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ZHW-2021-005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

序号

奖品名称

尺寸

数量

质量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拉杆箱

24

900

达到国标标准

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日内交货完毕

采购人指定地点

2

钢笔

140mm*12mm(±2mm

6586

3

书包

43cm×宽30cm×厚14cm(±2cm

2370

4

笔记本

折叠规格15cm×21cm(±1cm

8976

2、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伍拾玖万伍仟叁佰零捌元整。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企业正常经营近半年内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0121日至20210125日,每天83012:00,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2、获取文件方式:供应商将获取文件资料扫描件发送至gmzbxsbm@163.com,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函告知缴费渠道和填写资料,填写完整并缴费成功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采购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获取文件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获取文件资料。

3、获取文件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

4、注意事项:供应商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采购编号”+“公司名称”+获取文件资料),为保证获取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审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将视为无效标响应。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012715:00(北京时间),在此时间之后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127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新乡市鸿源街北段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357

  编:45300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

  编:453000

联系人:周鸫

  机:17303713320

  话:0371-69131995

  箱:gmzbxsbm@163.com

十、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详见采购文件。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731520&channelCode=H6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