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启智楼电梯采购与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658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启智楼电梯采购与安装

2.项目编号:GZHW-2021-06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4万元;最高限价:54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1部无障碍有机房客梯设备采购与安装,其中包括原旧电梯设备及附属设施的拆除、土建整修,新装电梯有关设计、制造、设备采购、运输(含装卸)、仓储、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免费质保维修、门套装修、与货物有关的运输保险及其伴随服务、办理安全检验合格证、安全使用合格证、电梯准运证等。详见“第五章 采购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5.2工期要求:120日历天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将货物运至指定地点;安装期:货物到达指定地点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并经技术监督部门验收合格)。

5.3交货完工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

5.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生产、制造、验收合格标准。

5.5质保期:经项目所在地技术监督部门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整机免费质保1年。

5.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201811日以来)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所投设备应为一线知名品牌。

3.须同时具备国家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及许可明细表(曳引式客梯A级),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 B 级及以上

4.供应商若为电梯经销商,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 级及以上,同时提供所投电梯品牌制造商满足上述对制造商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另需提供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有效的唯一授权书;(注:一个供应商只能投报一个品牌)。

5.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1名)和拟派拆除安装人员(至少2名)须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电梯类T1T2)

6.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含供应商、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页查询截图,提供供应商在“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结果网页查询截图。截图显示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前,经查询有不良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7.供应商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与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产品委托的咨询机构、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响应。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10305日至20210311日止,每天8:3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按照下述要求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接受。

2.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次磋商文件以电子方式获取。

3.拟参加供应商须将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也需出具授权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提供上述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将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gmzbxsbm@163.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联系人。

4.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供应商全称”,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供应商按照邮件内要求进行项目登记。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告知未通过原因,供应商补齐后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可重新发送邮件,未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重新按要求发送邮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5.已完成登记的潜在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磋商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磋商文件。

6.磋商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0316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鸿源街北段牧野花园小区东门面房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0316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鸿源街北段牧野花园小区东门面房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址:新乡市建设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话: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3楼东

联系人:周鸫

  话:17303713320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758819&channelCode=H6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