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56

331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永保处长一行6人赴我校就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国资小院开标室举行。我校国资处处长王志宏、副处长乔俊峰、鲍林林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王志宏处长代表学校对河南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资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部门职责及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随后王永保处长对到访人员进行介绍,说明来访目的及需交流的相关问题,并简要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

乔俊峰、鲍林林副处长分别就我校招标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最后双方科室负责人就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重点探讨了招标采购监督机制、网上商城采购管理办法、国有资产的清查报废等热点问题,还讨论了信息化建设、数据动态管理等。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协作互助,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受益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