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西二楼空气能热水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03

一、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西二楼空气能热水系统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GZHW-2021-10

三、采购范围、内容及要求

1.采购范围:河南师范大学西二楼6层,184个房间的洗浴用空气能热水机组(适用于北方气候环境)的采购及安装。

2.采购内容:空气能主机、水箱、室外热水循环管路(含室内外对接)、水泵,控制部分等设备采购、安装及系统调试,未尽事宜投标方自行考虑,达到正常使用的目的,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第七章 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

3.采购方式:询价。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系统安装调试完毕。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内机组设备到位,15日内热水系统施工及调试完毕。

6.包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包段。

7.项目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30.00万元。

8.质量要求:合格,满足人员入住直接使用的要求。

9.质量保证期:安装调试验收合格起质保两年。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询价。

7.本项目询价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前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以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时间为准。

注:(1)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

六、获取询价文件时间 、地点

1.文件发售时间: 202146日至 202148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 1730 (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人防大楼5楼招标部。

3.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4.获取方式:分两种方式。

4.1现场获取。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人防大楼5楼招标部,获取时提交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4.2网上获取:按照询价文件获取需要提供的资料,按顺序整理好扫描件并以PDF格式发至代理机构邮箱(479654606@qq.com),经审查无误后将回复领取文件登记表及文件费用支付方式,供应商填写完整领取文件登记表后扫描件再发至代理机构邮箱,并足额支付文件费用(备注公司名),邮件名称统一为“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获取文件资料”,逾期将不再接受。以上程序完成后,代理机构将回发询价文件(请及时关注邮箱回复)。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412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人防大楼5楼招标部。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询价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官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146日至 202148日)。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采购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建业总部港D5

联系人:刘颖

联系方式:18568237907     18567531160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778726&channelCode=H6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