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我校2018-2020年度免税进口设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29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管理办法》要求,现需要填报我校2018-2020年度免税进口设备相关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  填报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产学院、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二、  填报要求:

填报单位的进口设备表格于今日分别发送至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的邮箱中,请各位查收,并将每台/套进口设备的准确放置地点(精确到楼号/楼名和房间号/房间名)补充至表格中。

三、报送要求:

表格填好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以扫描件及电子版(可编辑)两种形式,于2020年4月30日下午五点之前发送至国资处采购科郭老师邮箱2016012@htu.edu.cn

新乡海关会对高校科研设备的使用进行核查,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按时提交。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