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西寓2号楼电梯采购与安装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09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HW-2021-15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西寓2号楼电梯采购与安装项目

3.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10416

4.评审日期:20210429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采购内容:1部无障碍无机房客梯设备采购与安装,其中包括新装电梯有关设计、制造、设备采购、运输(含装卸)、仓储、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免费质保维修、门套装修、与货物有关的运输保险及其伴随服务、办理安全检验合格证、安全使用合格证、电梯准运证等。详见“第五章 采购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2.工期要求:120日历天(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将货物运至指定地点;安装期:货物到达指定地点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并经技术监督部门验收合格)。

三、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

/

1部无障碍无机房客梯设备采购与安装

新乡市电梯经营服务中心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399号星海假日王府112号楼附属商业楼103

525,000.00

序号

名称

品牌(如有)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1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四、评审专家:曹艳菊、陈海新、张沛伍、赵继刚、陈新辉(采购人代表)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招标代理费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办计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人民币柒仟捌佰柒拾伍元整。

六、结果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结果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对中标(成交)结果有异议的,须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对中标(成交)结果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供应商需对质疑内容的真实性承担责任,逾期提出的质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将不予以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文辉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722号楼3301

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802723&channelCode=H6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