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38



 为了帮助师生员工全面掌握高等院校资产管理系统”,52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琢玉楼文科综合实验室101机房组织了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和久其软件公司技术员等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鲍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鲍林林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和系统操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重点,把好资产配置、使用、调剂、处置等关键环节;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各项制度并贯彻落实。随后,北京久其软件技术员闫兵对“高等院校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并对业务流程、业务操作进行了重点的讲解,详细介绍了资产入库、资产查询、资产变动、资产调剂、图表打印(财务报账单/资产标签等)等的操作使用及注意事项。最后,软件技术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操作水平,为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