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中草药、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FW-2021-28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中草药、耗材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50万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01

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中草药采购

350000.00

350000.00

2

02

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耗材采购

150000.00

150000.00

4.采购需求

4.1采购需求及标包划分:

01包: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中草药采购;

招标内容:通过公开招标选择1家中草药供应商,在合同期内承担河南师范大学医院2021年度所需中草药供应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委托内容根据实际任务确定;

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标准,中草药满足专家认可的中等以上标准;

02包: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耗材采购;

招标内容:通过公开招标选择1家耗材供应商,在合同期内承担河南师范大学医院2021年度所需耗材供应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委托内容根据实际任务确定;

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标准;

4.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4.3服务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医院;

5.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2   01包供应商需具有有效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含中药饮片或中草药类)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GSP)证书。2019121日后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代理经销商可不提供药品GSP证书;02包供应商需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0603日至20210607日,每天83012:00,15: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2、获取方式:投标人将获取文件资料扫描件发送至gmzbxsbm@163.com,经审核合格的投标人将回函告知缴费渠道和填写资料,填写完整并缴费成功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招标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投标人将告知其原因,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获取文件资料。

3、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

4、注意事项:投标人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获取文件资料),为保证获取招标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615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新乡市宏力大道与鸿源街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牧野花园小区东面门面房)。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为20210615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新乡市宏力大道与鸿源街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牧野花园小区东面门面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师范大学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

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

  箱:gmzbxsbm@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826101&channelCode=H6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