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东寓2号楼下房屋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244

一、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东寓2楼下房屋招租项目

二、项目编号:GZFW-2021-027

三、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该房屋坐落于河南师范大学东寓2号楼下,建筑面积约850㎡(使用面积以现场为准),经营形式为超市模式。

2租赁范围:以超市形式为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及教职工提供日杂百货、文具、预包装食品、水果等学习生活用品的零售服务。禁止经营餐饮、打字复印、网吧、娱乐等内容。如涉及特许经营的,必须依法获得经营许可证。

3房屋租赁期限:5年,合同每年签订一次。

4、投标最低限价:120.24元/

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招租人要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须具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

6、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在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12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管理和操作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提供承诺函);

7、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的行政处罚);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招租活动。【资格审查时,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截止时间: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10、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11、本次招租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租文件:

1、报名及招租文件发售时间:202167日至202161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招租文件发售方式:按照报名所要求资料按顺序整理好并以PDF格式发至hnacgczb@126.com邮箱进行报名。(请备注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招租文件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4、报名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司公章)

六、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616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J2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租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616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J2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租公告期限:

本次招租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官网》上发布。

招租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九、联系方法:

1招 租人: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代理机构: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J座2

联 系 人:郭老师 冯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235366

    箱:hnacgczb@163.com

相关链接: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1-06-04/4974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