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史爱党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80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学习党史、向党献礼、为党庆生,20216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开标室开展“学史爱党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个环节:一是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讲党课;二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围绕“学史爱党 履职尽责”讲党课,从革命先辈李大钊的伟大预言“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讲起,回顾了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经过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经历了无数烈士的流血牺牲,建立了新中国,从此帝国主义列强压迫中国、奴役中国人民的历史结束,中华民族一洗近百年来蒙受的屈辱,开始以崭新的姿态自立于世界的民族之林。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举世瞩目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结合党史的学习,分析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十四五规划”,要紧跟上级党委步伐,做到“信念坚定不移,思想高度统一,工作只争朝夕”,实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党史知识学习,谈体会,谈感受,话党恩,抒党情,回顾自身的入党经历和作为党员的工作体会,感谢党的领导和党的关怀。

而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领誓人王志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诠释着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使命。

在学校组织的“两优一先”评比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被表彰为“河南师范大学先进党支部(教工)”,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