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594

7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小院开标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王志宏根据支部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带领大家学习了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委员乔俊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根据学习党史情况进行了认真发言,通过学习党史,大家感到正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了“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都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王志宏书记围绕“学习党史与工作的结合点在哪里”谈了体会,一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党史办实事;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思考工作谋发展;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迎难而上解难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扯袖子、咬耳朵、增强团结、激发工作热情”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