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学生宿舍1、2、3、4号楼阳台护栏更换及维修阳台工程二标段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823

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学生宿舍1234号楼阳台护栏更换及维修阳台工程二标段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新乡市人民东路人防大楼5楼会议室)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183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询价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GC202145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学生宿舍1234号楼阳台护栏更换及维修阳台工程二标段二次;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二标段(34号楼):41.302798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拆除原阳台护栏和空调护栏、阳台栏杆及栏板生根的混凝土地台,砌混凝土地台,内侧贴瓷砖,顶部、外侧刷乳胶漆,安装304系列不锈钢护栏,具体详见本项目询价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5.4质保期:两年;

5.5标段划分:二标段:3号楼、4号楼;

6.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要求):1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须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2.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日期:询价公告发布时间之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查询渠道:(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内容为:失信被执行人(自动跳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予以认可)、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内容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询价响应文件内未提供网页截图或者提供的网页截图不清晰的,评审现场由采购人或评审小组当场查验,查验结果作为评审依据】。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1825日至2021827日,每天08:30时至12:00时,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次询价文件以电子方式获取。

3.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4.获取方式:网上获取。电子邮箱:826661664@qq.com

获取时提交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获取询价文件登记表填写完整后(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邮826661664@qq.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联系人。

2)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供应商全称”,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供应商按照邮件内要求进行项目登记。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告知未通过原因,供应商补齐后在询价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可重新发送邮件,未在询价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重新按要求发送邮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3)已完成登记的潜在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询价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询价文件。

四、询价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830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人防大楼5楼会议室,逾期发送或者未发送至指定邮箱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本次开标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但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

五、询价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830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人防大楼5楼会议室,逾期发送或者未发送至指定邮箱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官网》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建业总部港D5

联系人:刘颖

联系方式:18567531160   185682379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颖

联系方式:18567531160    18568237907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900869&channelCode=H6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