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创新教学实训室建设二期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74

项目概况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创新教学实训室建设二期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获取询价通知书,并于20210927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询价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GZHW-2021-50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创新教学实训室建设二期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4.1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台/套)

供货期

交货完工地点

预算金额(元)

1

投影

7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的供货与安装及调试

采购人指定地点

540000.00

2

幕布

7

3

音响

7

4

学生桌

196

5

学生椅

392

6

中控台

7

7

安全监控

26

8

交换机

2

9

汇聚交换机

1

10

书包柜

40

11

综合布线

1

12

白板

7

13

窗帘

14

具体详见第三章 产品技术参数及要求

4.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合同履行期限:同供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提供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应本项目响应截止日期前,查询时间以《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时间为准】。

三、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1.请于20210923日至20210926日,每天08:30时至12:00时,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采购文件售价:0/标包。

2.获取方式:供应商将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zkgszb@126.com),经审核合格后,代理机构将回函邮件,供应商按照邮件内要求进行项目登记。已完成登记的潜在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询价通知书,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询价通知书获取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相关资料。

3.获取采购文件需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4.注意事项:供应商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采购编号”+“公司名称”+报名资料)。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审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将视为无效响应。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092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宏力大道438号广厦售楼部三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092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宏力大道438号广厦售楼部三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询价公告期限:

本次询价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询价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357

  编:453000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新乡市宏力大道438号广厦售楼部三楼

联系人:宋丹

  话:1335373968315936566681

  箱:zkgszb@126.com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丹

联系方式:1335373968315936566681

相关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929097&channelCode=H6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