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612


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国资小院开标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同志主持,处领导班子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出席指导

会上,王志宏同志传达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单位整体建设情况,紧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题,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同时提出在下步工作中,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而后,组织委员乔俊峰、宣传委员鲍林林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新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的发言实事求是,分析查摆的问题全面深刻,能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2021年国资处党支部团结带领全处党员干部克服疫情汛情的双重困难,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挑战,班子队伍注重学习,讲求团结,始终加强作风建设,能够高效安全地完成各项任务,提高了整体建设水平。最后,马新峰对2022年国资处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如何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 毕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