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加快“双一流”建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20


41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国资小院开标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加快“双一流”建设研讨交流会,会议由王志宏处长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王志宏首先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等,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练强基本功,扎实的业务能力是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随后组织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治理重点”,结合学校要求,明确提出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纪律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而后召开了加快“双一流”建设研讨交流会,在学习了“高校教育改革专题报告”的基础上,大家深入领会改革内涵,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双一流”建设,大家纷纷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牢记使命担当,把自身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保障;要深入调查研究,寻找增长点,工作每年都不一样,要深入调查研究,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有针对性地到化学化工学院、物理学院上门服务,找到实际需求,帮助解决问题;要认真梳理排查,防范风险点,制定风险问题清单及防范措施一览表,清楚了解风险点,严格执行环节,坚持原则性,扎紧笼子,坚守底线。 

(国有资产管理处  毕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