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8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22518日下午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郭玉明主任紧贴以案促改主题,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提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本次查摆问题制定的整改台账,抓好落实;指出要科学制定防汛救灾应急预案,认真学习防汛知识,提前筹划准备物质。而后,组织委员张锋涛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同志对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的发言紧贴实际情况,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措施考虑得非常实,体现了系统性思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围绕“怎么改”,进一步思考谋划,建立健全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做好内部人员的分工,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贵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