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919

我校委托新乡市公物拍卖行有限公司于202278上午9整,在新乡市公物拍卖行有限公司举行拍卖会,信息已在东方今报上刊登公告。

一、拍卖标的:废旧物资一批(报废空调、仪器设备及桌椅板凳等)。

二、报名要求:具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的企业,报名及拍卖时需携带公章、营业执照、身份证及委托书等相关资料。

三、查看标的时间:

76日上午9时、下午15时,建设路西校区门口集合;

77日上午9时、下午15时,平原湖校区大门口集合;

四、看货要求:因疫情防控要求,竞买人员需在75日下午17时前打电话向新乡市公物拍卖行有限公司报备公司及委托人相关信息,否则无法看货。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有病例报告的地区的人员不接受审批入校;其他城市非自驾到新乡的,凭48小时内出发地核酸证明、48小时内新乡落地核酸证明和24小时内新乡落地核酸证明审批入校;其他城市自驾到新乡的,凭48小时内出发地核酸证明和24小时内新乡落地核酸证明审批入校;新乡市内人员凭24小时内核酸证明审批入校。申请入校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必须为绿色、无异常。报备电话:0373-205663020566312067804

五、有意参与竞买者请于即日起与新乡市公物拍卖行有限公司联系,报名截止时间202277日下午17时。

六、竞买人员请遵守本地疫情管理相关规定。

拍卖公司网站:www.xxgwpmgs.com

拍卖公司微信:新乡市公物拍卖行有限公司

拍卖公司咨询电话:03732056630  1862595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