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晔副校长调研指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413

7月19日上午,副校长宋晔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全处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志宏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等三方面做了汇报。副处长乔俊峰鲍林林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

宋晔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指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是学校经济活动的重要一环,是教学科研的重要保障,是学校安全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廉政风险和法律风险点较为集中的区域。宋晔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增强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二是切实加强团结合作,全处人员在履行各自职责时,要心相聚力相合,增强整体合力,形成优势互补的局面;三是要规范创新,在守好底线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后宋要求全处人员做到“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争当“走干讲”与“读写想”的表率,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祁文彩/文 陈志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