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02

922日上午,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在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师生观看开幕式线上直播。

开幕式上,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强调了扎实有效地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国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开幕式后,进行了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与应急能力。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河南省教育厅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双一流”创建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