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2-2023年度校方责任险及附加校方无过失责任保险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7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GZFW-2022-50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2-2023年度校方责任险及附加校方无过失责任保险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31168元

5.采购需求

5.1采购内容: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生校方责任险及附加校方无过失责任保险承保机构及保险方案

序号

项目名称

保费标准

1

河南师范大学2022-2023年度校方责任险及附加校方无过失责任保险项目

11元/生/年

注:服务期限:一年,以实际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投保量暂定为48288份,其中本科生37629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6286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67人,新联学院学生3906人。

5.2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范合格要求及采购人需求。

5.3 拟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6.合同履行期限:1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响应: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如分公司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所供服务的总公司针对此次采购项目的唯一合法有效授权书,总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上内容需提供承诺函;

4供应商须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有效《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或《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且许可的业务范围包含责任保险业务。

5.具有经保险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校方责任保险条款和费率,提供承诺。

6.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磋商响应。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0930日至2022年1011日止,每天8:3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按照下述要求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接受。

2.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次磋商文件以电子方式获取。

3.拟参加供应商须将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提供上述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将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gmzbxsbm@163.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联系人。

4.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供应商全称”,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供应商按照邮件内要求进行项目登记。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告知未通过原因,供应商补齐后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可重新发送邮件,未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重新按要求发送邮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5.已完成登记的潜在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磋商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磋商文件。

6.磋商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1017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次开标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但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逾期发送或者未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1017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鸿源街北段牧野花园小区东门面房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3.本次开标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但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磋商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采购人疫情防控要求,组建项目管理部和其他人员等所有人员必须满足采购人所在地市以及采购人单位疫情防控要求等方可进入项目现场;

2.因疫情原因,本次开标为远程不见面评审,各供应商无需到达评审现场,但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请在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登录线上开标会议室(腾讯会议,详见采购文件)。响应文件接收: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以邮件形式递交,接收邮箱:109328091@qq.com,逾期发送或者未送至指定邮箱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3楼东

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

  政府采购公告链接: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1265825&channelCode=H600106